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土城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永和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新莊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永和家具行書桌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管家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家具街L型沙發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五股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黑夜有雨,風刮,路也滑,看不清前方路平坦,還是坑坑洼洼,是寬廣大路,還是萬丈懸崖。奮斗路上,怕希望承受不住坎坷的敲打,經受不住困難的摩擦,愿夢想的火花能堅強的照亮我的腳下,勇敢的我拼盡全力也要跨出一步,雖感覺不到額頭的汗水順著我的臉已流下,我選擇了職專的生涯。 我心中的國家,依舊那么偉大,她正以乘風破浪的勢頭,邁著矯健的步伐,打拼著自己的一片天下,為了使您在世界科科技路上走的更遠,在世界科技史上更加強大,我定隨風啟程奔跑在夢想之光的照耀下,為您添光溢彩。 速度與激情,我熱戀上了車的世界,用自己勤勞的雙手,了解每個輪胎,用自己細心的觀察,熟悉每個零件,努力動手操作,創新思維,爭做國家有用人才,讓法拉利,蘭博基尼不再是夢,讓奔馳寶馬遍布整個中國街,夢想著擁有自己的大型汽車修理廠,研發獨一無二的修理技術,打造車的品牌,把中國車開向世界,改變中國車的未來,讓中國在車的領域出彩,讓中國載車,讓中國用車來載! 飛速的齒輪帶動不怕疲勞的皮帶,汽油的激情在發動機中燃燒澎湃,富有生機,夸張的外形使人看了不得不驚駭,操縱者坐在舒適的駕駛室內聽著優雅的樂曲抒情的跟拍,流線的車體飛馳在道路上自由自在……還有那明亮的車燈,飛奔的輪胎。 在車的維修保養世界,有著不少的全方面技能人才,他們的經驗和技術封鎖在自己的腦海,不愿公開,他們不是自私怕自己的位置讓人取代,而是要找到一位有心的中國少年將技術傳承,使技術能夠放出迷人的光彩,這需要不停的汲去,灌溉,才能使嬌嫩的幼苗,枝繁,葉茂,花開。 愿夢想之花在中國大地上盛開,愿夢想之光照耀在中國的每一片土地上無處不在,夢想的開采,能把中國帶向新時代,夢想的開采,能使中國擁有新未來,“少年志則中國志,少年強則中國強”少年有夢,則中國必興,夢想照我前行。 雨停,夜黑無月散落幾顆銀星,花凋葉落打亂一片沉靜,閃爍星光穿過萬里云層射入我的眼中,未來何去何從,我的夢想又能否借星光照我前行,我知道也明白前方有千分的汗等著我去流,千分的困難的等著我去闖,還有那千分的擔等著我去扛,我將以萬分努力結合萬分的信心搭配萬分的熱情,沖破夢想的終點達到夢想的巔峰,夢想照我前行。

把酒祝東風,且共從容。春風吹綠了枝頭上的嫩芽,吹綠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動了人們蟄伏了一個冬天的熱情。 對大自然的變化,最敏感的是動物、植物。在春風的吹拂下,似乎一夜之間楊柳就綠了。“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絳。不知綠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春日是楊柳一年之中顏值最高的時候。 “春風又綠江南岸。”春天也是植樹的好時節。如果雙休日有空閑,那就不妨帶上孩子去種一棵親子樹。小手添新綠,陪伴樹精靈一起成長。讓孩子主動與自然對話,親身體驗勞動的樂趣,感受美化環境的意義。與孩子一起植樹,讓平時忙于工作的爸媽和孩子在一起活動,使親子關系更加親密和諧。 春天的迎春花不可不看。迎春花與水仙、山茶花、梅花并稱為“雪中四友”。街角處、公園中,一簇簇、一叢叢的迎春花悄然在枝頭綻放,呼喚著春天的到來。“高樓曉見一花開,便覺春光四面來”說的就是迎春花。一朵朵嬌嫩的鵝黃色的花朵爬滿枝頭,就像是在哼唱著明快的春之聲圓舞曲。 迎著微風,呼吸著清新的空氣,來到公園、廣場,或坐在長椅上聊聊天,或在暖陽下漫步,愜意極了,暖暖的陽光下,活潑好動的孩子在盡情撒歡玩耍。 蘇軾在《惠崇春江晚景》里說:“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蔞蒿滿地蘆芽短,正是河豚欲上時。”瞧,河里一群美麗的天鵝在結伴嬉戲,有的展翅翱翔,有的在水中翩翩起舞,給碧波蕩漾的河面平添了一道美麗動人的風景……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父親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民,農閑之際走村串巷收破爛,是遠近家喻戶曉的“破爛王”,收入不多,但我認為父親卻是最富有的。 父親擁有上千冊藏書,這些藏書全是從破爛堆里“淘”出來的,書的種類包羅萬象,五花八門,堪稱我們村子里一絕。 父親為人厚道,童叟無欺,一聲“收——破爛啰——”的叫賣聲,粗獷有力。十里八鄉的鄉親都愿意把啤酒瓶、廢鐵爛銅、舊書舊報賣給父親。每次收到舊書舊報,父親視若珍寶,拉回家,精心挑選,細心修補,再分類擺放,并騰出專門一間房來存放。院子里那間廈房,整整一間全是父親收回的舊書。徜徉其間,猶如遨游知識的海洋。曾記得小時候,我就是在父親的舊書堆里,讀完了人生的第一本小說《魯濱遜漂流記》,當時我被魯濱遜的頑強意志深深地打動,立志長大了要環游四海。中學時代我先后讀了《西游記》《紅巖》《林海雪原》《鐵道游擊隊》等,隨著閱讀量的增加,我的寫作水平也在不斷提高,每次的作文,老師都會在班里范讀。 父親愛藏書更愛看書,閑暇之余,大部分時間都泡在了書堆里。《中華民間故事》《農業氣象》《中老年養生》,這些書父親愛看,那些科學種田、畜牧飼養之類的書也愛讀。父親是村子里小有名氣的“知識分子”“有文化人”,大事小情鄉親們都愛請教父親。 在父親的影響之下,鄉親們也常常光顧我家看書。我家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讀吧”。父親為了滿足村里老人看書,還準備了幾把放大鏡;若是識字不多或者文盲老人,父親就常常為他們讀書、讀報。若遇寒暑假或節假日,村子里的學生娃也常常找父親借書看。 不到幾年工夫,父親的藏書竟達上千冊,由一個“破爛王”成了村子里赫赫有名的“藏書王”。書雖為舊書,但是知識不分新舊,知識永遠不過時。一次,父親收回的舊書堆中還意外發現一本清代手抄本的《聊齋志異》,頗具珍藏價值。 去年,父親的藏書引起了縣文化部門的重視,縣電視臺還進行了專門報道——《一個“破爛王”的藏書夢》,并捐贈了上百本農業方面的新書給父親。鏡頭上,父親戴著一頂舊草帽,身后就是整齊擺放的藏書,面對記者的采訪,父親的回答顯得拘謹而羞澀…… 父親的藏書,規模在不斷擴大。他不僅自己閱讀,更主要的是帶動了身邊的農民、周邊的鄰居盡享閱讀之樂。在讀書中,村里人的知識水平、文明修養在不斷提升,鄰里之間更加和睦。父親的藏書,成為村子里一道亮麗的風景、農家的精神食糧!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新北樹林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
新北三重家具特賣工廠直營 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 高雄小港客廳家具行新北樹林單人沙發訂製 新北新店家具行和室椅工廠 高雄三民軟裝家具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7g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