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樹林家具行床架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土城家具行衣櫃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管家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新莊家具行化妝臺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蘆洲家具行床架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三重家具行餐椅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罩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曲終人散的時候,我在落寞的燈光下華麗的轉身, 是因為我不想讓你看到我眼角滑落的淚…… 童話故事中的結局灰姑娘終于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她們再也沒有分開過。 可我知道:你,終究不是我的童話—— ——獨舞 兩個人孤獨的跳舞 她和他是在網上認識的,這個開頭似乎很老套了。 那年,她上大一,剛剛結束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她的世界突然就黯淡下來了,好像一切蒼白和蕭瑟都在祭奠她死去的愛情。那個時候,在大學里面談戀愛好像是一種時尚吧,可是她卻寧愿把自己封閉在厚厚的繭里面,拒絕一切。 轉眼新年來了,室友們約好了出去上網。她從來沒有上過網。那時候有一個聊天程序叫OICQ,不過,朋友們都說,那諧音就是Oh, I seek you (噢,我在找你)。她覺得很好玩兒,她又在找誰呢?她給自己起了個名字叫 “獨舞”。 注冊,登陸之后她開始查找好友,這時候一個名字跳入了她的眼睛:一個人的華爾茲。 她一下子被這個特別的名字吸引了,也是在獨舞吧?于是加了他。她們認識了。他說公司在開年會,有個小小的party, 但是他不想去,躲到辦公室上網來了。 那天,她們聊了一個晚上。她知道了她們原來是同歲,他來自于一個偏遠的小城,16歲就來到了B市,憑借自己出眾的才華在那里立足了;她還知道了他和她有著同樣的經歷——他也失去了自己珍愛多年的感情。兩顆同樣在滴血的心很快就走近了。彼此都靜靜的傾聽著,然后在那個寒冷的冬夜互相安慰著,互相取暖。 她忽然覺得她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她們開始通信,打電話。那個時候她整個人又重新煥發了光彩。有好幾次,她下了晚自習剛剛在開宿舍門的時候聽見墻上的電話響了,一拿起來就聽見了他的聲音,他知道接電話的一定是她,不用問就知道。 有時候,她心情不好了,他好像知道似的,電話就會過來,問問她,安慰一下。她那個時候知道了她們是心靈相通的。她忘不了他在電話里給她放那首好聽的歌;忘不了他話語中的關懷與惦念,忘不了他在那邊輕輕的說“有點想你了……” 和春天有個約會 于是,春天來了的時候,她決定去看他。她從來沒有一個人出過遠門,也從來沒有到過那個陌生的城市,而現在她要去一個陌生的城市去看一個陌生的人——也許,在她的心里,他們已經相識千年了吧。 假期的第一天,她坐上了開往B市的火車。在車上她無數次的想象那個期盼已久的相逢會是一種什么樣的場面呢?可是怎么也想不出來。會是驚喜嗎?還是失望? 經過了一天的顛簸,傍晚的時候,終于到站了。她從車上走下來,遠遠的就看見站臺上站著一個人,那個人在看著她,似曾相識。那一眼告訴她,他就是那個人了。他走過來,笑容憨憨的。自然地就接過了她的包。 這個陌生的華燈初上的城市在她的眼前慢慢展開了,但是她沒有一絲的恐懼和不安,而是覺得從未有過的踏實和安全。她跟在他的后面,沒有太多的言語,但是一切都是那樣的默契,那樣自然,仿佛他們是相識多年的老友了。 他們在路邊小吃要了炸醬面。然后去他的的單位。他住單身宿舍。一進門,她看到了一個整潔如新的小屋,床上的被子重新換洗過,有淡淡的杏花的味道。她永遠忘不了那淡淡的,帶著香甜的味道。 聊了一會兒他說這是我宿舍,你就住這兒吧,我去同事宿舍,就在隔壁呢,有事叫我啊,晚上一定要把門插好啊,明天我們出去轉轉,早晨不急著起床啊,到時候給你電話…… 接下來的三天,她們的行程安排的滿滿的。去了一些好玩的地方。他帶著她到處逛,拍照片,在街邊的小攤買小物件,在大排檔吃小吃……像一對情侶一樣。只是彼此都保持著距離。 晚上的時候她們在他的辦公室聊天,他給她看他這些年的成就,然后到天臺去看夜景。都市的霓虹燈閃爍著迷離的光,氣氛有些曖昧。她們都覺得那個時候,彼此好像都該說點什么,可是誰也沒有說話,就那樣靜靜的看著遠方…… 快樂的日子總是短暫,離別還是不可阻擋的到來了。送她走的時候,他給她指坐車的線路和沿途的標志,然后他幽幽地問:“下次自己來能不能找到地方啊?”她的心突然疼了一下,只是笑了。下次,會有嗎? 那天的天氣明明好好的,卻突然下雨了。 她覺得那場雨更像是自己淋漓的心情。 她上了車,他還在站臺上。分別的時候,她幻想了許多種告別的方式:比如認真的握一下他的手,或者一個淡淡的擁抱。可是什么都沒有。她沒有勇氣走下車去握他的手,就這樣看著火車緩緩的啟動,看著他在她的視線里一點點地變小,最后成為一個小黑點兒。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她的生活又回歸正軌了。但是仍然習慣等他的信和電話。可是忘了是從什么時候開始了,有些東西在漸漸的變化。她也不知道是怎么了,那個熟悉的聲音在漸行漸遠。原來覺得觸手可及的,現在竟是那么的飄渺;原來覺得親切的,又是那么的陌生。有幾次,拿著電話竟然沉默著不知道該說什么了。她的內心在矛盾中痛苦的掙扎著。 終于有一天,她對他說我們談談吧。于是,又在OICQ里面找到了“一個人的華爾茲”。 她說:“我覺得我們之間有距離了。” 他說:“嗯……” 她說:“為什么?” 他說:“有些東西我不能確定……我不知道我們 會不會有未來……” “就是因為我們現實的距離嗎?” “那就做朋友吧。” “嗯,好……” 那天,她的心忽然明了了。但是那一字一句敲在她的心上,生生的疼。是啊,對于未來,她們什么都不能決定。 第二天,她把和他有關的東西都裝進一個袋子,封好,放到了柜子的最底層。她終于可以無牽無掛的泡自習室和圖書館了,不用擔心電話會想起,更不用面對那種無言的尷尬了。 偶爾,她們也聯系一下,彼此問候,僅此而已。換電話號的時候彼此也告訴一下對方。 畢業前夕,她參加了一個面試,B市的一個公司在她們大學招人,她也不知道為什么會去報名。結果,她落選了。然后就安安分分地回到了自己家鄉的小城,找了一份工作。 原來你一直都在 多年以后,他和她都結婚了,有了自己的家庭。他也有了自己的事業。在特殊的日子,她們還會互相問候一下,只是短信,淡淡的幾個字,似乎是一種習慣了。 有一天,她不經意的翻出了以前的一些東西。那些回憶又鋪面而來了。眼睛有點痙攣。她發了個信息過去,忽然鼻子酸酸的。 他們又聊起來了。 她開玩笑的說:“當初真傻啊,連你的手都沒有牽過一下,呵呵……” 他呵呵的笑。 她又說:“當年分別的時候還以為會有個儀式呢,結果什么也沒有……” 他又笑,說:“哪天給你補回來啊。” 他說:“當初真傻,明知道只欠你一個承諾,我卻沒有給,總覺得我們無力改變現實,就連嘗試都放棄了。這么多年來,你的簽名都沒有變過,每次看到,都會想到從前……” 她問:“我走進過你的心里嗎?” 他笑:“來過,可是我沒有珍惜。” 她說:“這一切 夠了。” 她說:“我們都把彼此珍藏在內心的最深處吧,有些東西只要經歷過就好了——” 他說:“做永遠的朋友吧。” 她說:“好。” 聊天結束了,她的心突然無比的輕松。這一刻她忽然明白了生活原來就是這樣的真實——有時候有點殘忍,卻也慷慨。它帶走了希望的同時也留下了回味的時間。 他和她也許只隔一個擁抱的距離,一個只要張開彼此的雙臂就能觸及的距離,卻恍如隔世。一個人的華爾茲,一個人獨舞,那么唯美的場景也掩飾不了孤獨和落寞。可是那又何妨呢?畢竟它曾經燦爛的綻放過。 她的博客里有一篇文章叫《靜默而眠的冬天》,她在博客中寫道:曲終人散的時候,我在落寞的燈光下華麗的轉身,是因為我不想讓你看到我眼角滑落的淚……童話故事中的結局灰姑娘終于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她們再也沒有分開過。 可我知道:你,終究不是我的童話—— 這么多年了,我終于明白了,心中有愛,一定要告訴你的愛人;有能力去愛的時候,一定要讓對方感覺到。好好地對待身邊的人,倍加珍惜身邊的每一點感動。那么首先,好好地愛自己的家人吧…… 他和她的故事完美落幕了。 有時候也會發消息說:“下雪嘍!” “下雪啦!” “中午吃飯了嗎?吃什么啊?” “就知道吃,吃成個大肥豬:)” “你女兒挺漂亮啊?” “當然了,有其母必有其女嘛!” “說這種話真不臉紅,別忘了,謙虛是美德哎……” 遠遠地有個好聽的聲音傳來—— 我記得那個夏天球場邊的約定 和窗外掛在樹梢的白云 我懷念曾經感動的旋律 是永遠說不完的話題 你送的相片我會好好藏在抽屜 偶爾才翻開那些青澀回憶 幸福的笑容里一點一滴 那屬于我們的秘密 回憶好像天上片片繁星 從不曾被時間忘記 當陽光照亮提醒黎明的蘇醒 我們都試著學會拋開過去 我知道風會帶來關于你的消息 也知道爛漫天真終會遠離 在心中泛起那小小漣漪 是風吹過的痕跡

河西走廊的冬,萬木凋零,祁連山下的三九天,寒風刺骨。 一層薄薄的落雪,斑斑點點,零零星星,猶如花絮,讓裸露的田野披了一件花衣。總感覺這些年,河西走廊的冬季落雪越來越少,不知是上蒼的吝嗇,還是大地的不公,即便是落下的雪花也是越來越輕,越來越薄。 以往冬季祁連山下,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情景,只能成為我們心中美好的記憶。 這不,徜徉的黑河也只是覆蓋著一層薄冰,有的地方還能看見矗立在河心的石頭。干燥的空氣,刺骨的寒風,仿佛帶著黑河的靈魂,浸入人的骨髓和心靈。 太陽慢慢西斜,高遠深邃的天空像一塊無邊的藍寶石,漂浮的幾朵白云為它擦拭著塵埃。 我裹緊衣服倚著黑河橋頭的柵欄,感到自己的身體被無情的寒風吹塑成了一塊冰冷的石頭,與沉默的黑河糾結在一起,與凝固的河水,成為孤寂中的一道風景。 沿河岸,那斑斑駁駁的雪地上,我看見自己身后的腳印,深深淺淺,延伸到歲月的深處。平鋪在大地上的陽光,將冰涼的石塊,每一個坎坷都盡量給予溫暖。一群飛鳥落在河岸高歌,把曠野叫喊得一片明麗。 冷風掀起了安詳的草葉,接近年關,思緒如漫漶的潮水涌上心頭…… 兒時家鄉的冬天,是冰天雪地的童話世界。那雪花飄飄的時節,村莊靜靜的,仿佛連馬牛羊們都在聽雪落的聲音,偶爾有耐不住寂寞的驢子“昂昂昂”叫上幾聲,立即就被忠誠而又嚴厲的看家護院的狗“汪汪汪”給制止了。不管隔著幾堵墻,還是幾個巷子,聲音清晰明了,也有羊啊,雞啊,跟著迎合幾聲,村莊立刻又恢復了平靜。那些沸沸揚揚的聲音,與飄飄灑灑的雪花交織在一起,蟄伏進村莊深深的皺褶里,顯現著淳樸而祥和的氣氛。雪地上走動的人,或擔水的,或牽著牲口飲水的,仰或是親近的族人,左鄰右舍相互走動的,都像是游走在毛絨絨的地毯上,被無數的花朵包圍著,雪花圍在身邊嘻嘻哈哈打轉,生出奕奕的靈光,那身后的腳印,如打上了生命的烙印。 大朵大朵的雪花,密密匝匝落在樹上,一朵一朵手牽著手,身貼著身,擠在一根根伸展向上的粗壯的枝干上,卿卿我我,摟肩抱腰,把大樹裝扮成玉樹銀花。大朵大朵落在房頂上的雪,一片一片連結成方陣,溫潤著村人干澀的心靈,溫暖著莊戶人希望的夢。 對著窗戶向外看的媽媽指著祁連山“看,雪蓋半山腰了,明年一定是好年成。”威嚴冷峻的祁連山,沉積了厚厚的白雪,看上去好像來自天庭的白象,靜靜站立在鄉親們的視野里。 我的母親對每個季節,都有一連串與生活息息相關的諺語。什么“今冬雪蓋三層被,來年枕著饅頭睡。”“干冬濕年,石頭上種田。”有時我們圍著媽媽非要讓她再說,或者纏著讓她解釋,母親就找個理由支走我們。 每到臘月,媽媽白天有干不完的活,推磨,打掃房間,拆洗被褥,喂豬喂雞等。夜晚對著微弱閃亮的油燈,為我們縫制過年的新衣服,新鞋子。一針一線,密密匝匝,母親那雙粗糙的手,在春夏秋里放下鐵锨,鏟子,撈起鋤頭、犁耙,冬日農活結束了,她的手依然一刻也不能閑著。我們姊妹五人的衣服鞋襪,一家人的縫縫補補,都要經過母親一個人的手。 屋外,暗灰色的天幕下,雪花為大地織網。呼呼的寒風怕驚擾了媽媽的精工巧作,不忍心高聲喧嘩,它們屏聲斂息,掠過我家房頂遠走,瘋狂撕扯著村外的大樹。而雪花則停留在我家的窗戶外面,靜靜盯著媽媽面前的那縷燈光,傾聽手把手教姐姐納鞋底的媽媽,述說她片段的人生經歷。 晶瑩的雪花隨媽媽的思緒飄向了烏鞘嶺下的那座小鎮。那一年,父親被下放到藏區沒有任何消息,媽媽帶著哥哥姐姐在人們的歧視中期待著,盼望著。深冬,寒冷的風無情而又殘酷地穿透寺院門洞的破墻,對著媽媽和哥哥姐姐撒威使潑。媽媽用她單薄羸弱的身軀,摟著哥哥姐姐,度過了一個又一個冰冷寒涼的夜晚。白天媽媽上班,6歲的哥哥帶著姐姐在火車路邊撿炭渣。陰暗孤寂的寺院,收藏著媽媽無法言說的辛酸,也暗藏著她期待和盼望的春天復蘇的暖陽…… 那年的臘月,在一個冰封雪蓋,寒風凜冽的夜晚,沉寂了好久的寺院大門,被急促的聲音敲得咚咚作響。哥哥姐姐瞪著恐怖的眼神看著努力掩飾恐慌的媽媽,然而敲門聲一陣緊似一陣,媽媽安頓好哥哥姐姐,拿了一根備用的木棍,壯著膽子去開門。 門外的人說話不很清楚,媽媽一直猶豫著。突然,媽媽被一聲長嘶驚得丟下棍子,趕緊打開了大門。 來人是天祝藏區的牧民,父女倆冒著風寒,用他們的馬馱著奄奄一息的父親,走了好長好長的山路,把父親送回了家,送到了親人面前。 雪花傾聽著人間的悲苦,將淚水化做縷縷蒸氣,返回天空。我從媽媽悲嘆的講述中感到,那年的臘月,24節氣所有的日子都凝聚成了最冷的冰寒。雪一層一層落下,冰一層一層蓋,層層落雪,夜夜凍冰,整個世界就顯得冷酷無情。 眺望遠方,延伸著飄飛的思緒。 鄉村小院,雪花舒展著身姿,接著鄉村空氣的靈光,上揚下浮,于寒冬清早,于臘月午后,扭著腰肢,給人嫵媚,悅目人們的眼球,爽滌人的心思。為山川原野披上絨袍,為鄉村換了新裝。那密密實實的針腳里,傾注著心血與夢幻,憧憬與希冀。 我們的童年是鄉村里度過的。那些年生活雖然清苦了些,但每到臘月,年味卻是濃濃的,殺豬、宰雞、蒸花饃饃,炸油果子,雖然壓歲錢只有幾角,只有有限的糖果,但有父母的呵護,我們依然幸福滿滿。 時光不經意間從眼前滑過,當我們有了自己的小家,年味在親情的氛圍中變得更加濃重。因為,父母親是我們依靠的大樹,子女給了我們信心和希望。我們再也不用為過年購置年貨而計較糾結,再也不為經濟方面的拮據而絞盡腦汁,摳摳掐掐,我們的生活甜蜜快樂。 如今,冬日的陽光依舊照耀著每個偏冷的角落。寒霜、愛意同在,品著漸濃的年味,如同品一道濃茶,在些許的失落中,也收獲著點點滴滴的感動。在唏噓感嘆中看到風塵仆仆歸來的子女,在未盡的淚光中遠眺,目送父母遠去的背影。 寒風伴著細碎的足音襲來,將一把溫暖的陽光捧在面前,五光十色。 哦,原來那是年節綻放的燦爛禮花……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隨著春雷一聲響,我們迎來了美好的春天。 我記得去年冬天,那些樹光禿禿的。現在,一個個都長出了嫩綠的葉子;一棵棵杏樹、梨樹都長出了雪白雪白地花。聞一聞,感覺自己在湛藍的天上翩翩起舞,十分香甜。 看,那粉紅粉紅的花是什么?哦,原來這是我最喜歡的桃花,再過幾個月,又香又甜美味可口的大桃子就要出來了,想想都要直流口水! 瞧,那些小草從地里鉆出來,耷拉著小腦袋,好像剛睡醒一樣。咦?那些鴿子在干什么?爸爸告訴我,這些鴿子在尋找小石子,它們用樹枝來做巢。 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一個季節,十分美麗。 我愛春天,更愛春天里的一草一木! >>>更多美文:浪漫


新北家具行櫥櫃推薦
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 新北新莊家具行床頭片推薦 桃園蘆竹餐廳家具評價新北五股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 新北樹林沙發床工廠直營 台南安南客廳沙發評價新北新店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做 新北新店家具行家具推薦 新北兒童房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7g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